成美商標集團

人力招募Careers

人才是我們最珍視的重要資產。我們提供完善的薪酬制度,在薪酬制度上,我們堅信將每位員工視為夥伴,與員工共享營運成果是對的事情。


  • 薪資及獎金制度
    除固定薪資外,我們提供各種獎金制度(例如季績效獎金、年終獎金及員工分紅獎金等),以肯定及獎勵員工有更卓越的績效表現,並依公司之營運目標達成率、單位目標達成率、員工工作績效達成率決定每位員工的獎金金額。
  • 福利措施
    我們持續不斷的檢討及提升我們的福利措施,以期望能提供更符合員工需求的各項福利措施,以台灣地區為例,我們提供的福利措施包括:

    1. 完善的保險:
      我們依法為每位員工投保勞工保險,讓員工的工作與生活更有保障。
    2. 完善的健康促進制度:
      我們關懷及重視每位員工的身心健康,因此我們以優於法令之規定,每年定期為到職滿一年之員工辦理年度健康檢查活動,以幫助同仁掌握自己的健康狀況,並依健康檢查結果推行各項衛教及員工健康促進方案。
    3. 提升員工在職進修管道:
      我們鼓勵所有員工能持續不斷的自我成長,並制定完備的訓練架構,使每位員工都能持續不斷的學習成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