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美商标集团

人才招募Careers

人才是我们最珍视的重要资产。我们提供完善的薪酬制度,在薪酬制度上,我们坚信将每位员工视为伙伴,与员工共享营运成果是对的事情。


  • 薪资及奖金制度
    除固定薪资外,我们提供各种奖金制度(例如季绩效奖金、年终奖金及员工分红奖金等),以肯定及奖励员工有更卓越的绩效表现,并依公司之营运目标达成率、单位目标达成率、员工工作绩效达成率决定每位员工的奖金金额。
  • 福利措施
    我们持续不断的检讨及提升我们的福利措施,以期望能提供更符合员工需求的各项福利措施,以台湾地区为例,我们提供的福利措施包括:

    1. 完善的保险:
      我们依法为每位员工投保劳工保险,让员工的工作与生活更有保障。
    2. 完善的健康促进制度:
      我们关怀及重视每位员工的身心健康,因此我们以优于法令之规定,每年定期为到职满一年之员工办理年度健康检查活动,以帮助同仁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,并依健康检查结果推行各项卫教及员工健康促进方案。
    3. 提升员工在职进修管道:
      我们鼓励所有员工能持续不断的自我成长,并制定完备的训练架构,使每位员工都能持续不断的学习成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