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美商标集团

最新消息News
  2018-07-18
商标就找最专业、最好的成美商标

成美商标织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6年,拥有丰富的商标、织带、印标专业制造经验与技术。 1994年前往中国大陆深圳设立成兴商标织造厂,来扩大服务客户,更于2005年将成兴商标织造厂正式改名为盈翔服饰制(深圳)有限公司,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样的产品及服务。

我们目前拥有的生产设备含括瑞士制12色高速电脑商标织机,提花有边勾针机,提花有边日本小林式木梭机、电脑织带机、进口5~7色双面印刷机及雷射裁模机等。在商标的专业领域中,我们从设计、打样、制造采一贯作业流程,亦接受原厂委托设计制造或原厂委托代工制,并配合最有竞争力的价格,迅速交货,以及严格的品检来行销服务全世界。

成美商标目前在台湾厂每日产能约30万打,大陆盈翔厂每日产能约20万打,并拥有上百位专业员工及热忱服务的业务专员,不断致力于研发更新,以求制造品质更优良的产品来服务客户,因此,我们已经是世界知名厂商的指定商标供应商,如JCPenney、Hang Ten、Disney、Skechers、Fila等。

成美商标是您生意上最好的伙伴,不要再犹豫了,商标就找最专业、最好的「成美商标」!